close

今天的國語複習考考了91分,都是粗心大意及字很寫的很醜,

我要提醒自己,下次字一定要寫好看一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寫完作業後,阿姨陪我在社區裡打羽毛球,後來自己玩拍籃球

沒想到阿姨也跑來跟我搶球,後來在社區的巷道上騎腳踏車時,

發現了1隻蟬,這隻蟬的名字叫紅脈熊蟬

牠的翅膀有橙紅色,整隻黑黑的,腳的前半段是橙色的,是母的

發現時,我立刻回家拿了我的繪畫本,到外面把蟬畫下來

20120615 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