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去參加羽球比賽的日子

讓我即興奮又緊張,在車上的時候,

邱教練跟大家說:去比賽的時候要先跟裁判問好

並且得分的時候要喊"救"

一開始我們先到球館外面的空地做操,之後進去放個人物品

沒多久就開始比賽了

輪到我的時候,我好緊張,因為我遇上了很強的崑*學校的校隊

一開始裁判先判誰要先發球,

比賽時我的分數幾乎都是對方打出界得來的

到最後我以10比31輸給了對方...

比賽快結束的時候,全部都沒有進入最後決賽

我覺得以後我要繼續努力,讓自己變的更強,並且還要再參加春季的比賽

讓我的經驗變的更豐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